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黑森林蛋糕 Black Forest Cake



哇,发现差不多半年了都没有上来整理部落格了,真的好久哦,蜘蛛网灰尘一大堆了,感觉真的不好意思。

这是上个星期六 8/11/14弄的黑森林蛋糕哦,第一次做造型蛋糕,感觉丑丑的,不过下次会努力改进让蛋糕更美哦,味道还不错,蛋糕体也软软的,还算满意的作品啦 O(∩_∩)O


食谱是来自Carol老师的烘焙书。照片用手机拍摄。放上只是让自己做个记录,原来自己也会做造型蛋糕哦。



 
最近这几个月,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严重影响了我的情绪,完全提不起任何心情,只能慢慢的接受变化,去安排去处理将要面对的问题。

这次我已经很坚强了,谢谢身边朋友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会好好的过,一切都会过去的。


2 comments:

  1. very pretty cake with lots of love. yes dear, gambateh, and you will able to solve all the problems and be strong and brave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