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豆豉鱼酱


很开心很开心,终于买了我梦寐以求的玩具了,这玩具想要很久很久很久了,可是却一直拖一直拖,没办法买成。终于在 03042014买成了,得谢谢朋友的帮忙,谢谢他抽空出来帮我和教我, 真的太感激他了。

开故啦啦啦啦啦。。。。我的新玩具是单眼相机,DSLR Nikon相机。但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现在算是正式踏入另一个拍摄空间吧。要好好学习了 ^_^




这道豆豉鱼酱是来自一位可爱的网友Regine Loy, 很不错的一道菜肴哦,可以配饭配粥超赞的哦,也可以用来炒菜或其他的。我是拿来配粥吃,太美味了。^_^
 再次谢谢我的好姐妹可爱的Regine Lay分享 ^_^




豆豉鱼酱

材料:
豆豉鱼 - 1 罐(鱼肉稍微切碎,油保留)
蒜蓉 - 1大匙
小葱头 - 5粒(切碎)
小辣椒 - 3条(切碎,要辣可以多加)
食油 - 1/2大匙
蚝油 - 2大匙
酱油 - 1大匙
糖 - 1小匙

做法:
1.将食油和豆豉鱼的油倒入锅里烧热,爆香蒜蓉和葱头碎。
2.加入小辣椒和豆豉鱼一起炒香,然后加入蚝油,酱油和糖炒均匀即可上碟。


分享:
1.调味料可以自行调整哦。
2.豆豉鱼酱可以放入冰箱收藏,可以蒸肉饼,蒸鱼,炒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