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青苹果黄梨汁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哦,才回家几天过新年,一转眼又回来开工了。
在新年期间可吃了很多很多美食耶,现在回到来就要好好清理大肠了咯。。。哈哈哈
来杯青苹果黄梨汁清清肠胃吧!这是我在一间水果果汁摊学的,就跟着做咯,很不错的味道哦,好喝好喝 ^_^







在这过年期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有亲戚住院了,而自己也在年初一割伤了脚,不过还好不是很严重。

另外发现了一些我很敬佩的网友突然unfriend我了,她们都是很厉害烘焙的高手,可惜我再也不能看到她们的分享了,也不能再向她们学习了。

感觉特别的无奈和伤心,怎么会突然这样呢?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很少和她们互动所以被删除了呢?还是我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让她们不想和我交朋友呢?一直摸不清头脑的在想。。。。可能我真的做错了东西吧,或者是我不善于表达自己吧,有时我是害怕去干扰到大家的,所以不会常常去串门子的。

这让我伤心了好多天至到现在。。。。。。

不过得谢谢我一位住在远方可爱善良美丽的网友,当我不开心时第一个想到她,感谢有她的开解和陪伴,感谢她说的每一句话,让我心情不再那么难过。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J ❤

突然又伤感起来了,唉。。。。。。



青苹果黄梨汁

材料:

青苹果 1 粒
黄梨 半段
冷水 半杯

做法:
1. 青苹果去籽切片,黄梨切片。

2. 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搅拌器里,加入冷开水一起搅拌成汁即可。

分享:黄梨要选比较甜的,味道会更好喝哦。如果不喜欢连渣一起饮用,可以隔渣。我把水果搅拌比较久点,喝起来口感很绵密哦, 所以连渣一起喝下了。













很好喝的果汁哦,可以清肠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