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腐竹豆酱焖排骨





马航失联了10天,却无端端爆出是人为所致,机长和副机长都有嫌疑?劫机?又扯上政治安华的事件??哇,到底有发生了什么事,真的峰回路转啊啊啊啊,可是客机MH370却依然一点消息也没有,我们最想知道的时机上乘客是不是都安全呢???这才最重要啊,人命嘞!

等了这么多天,消息也越来越劲爆,真的让人心寒,家属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一直在煎熬着的等待,出来等待还是等待。一共有13个国家加入这次的搜索行动,可是却一点消息也找不到,有太多的疑问,可惜却一点也得不到答案,好可怕很可悲啊。。。。。但愿消失在半空中的马航MH370全体班机的人员安全归来。



这道是网上网友Swee Ha姐分享的,很好吃下饭的一道菜,可以试试哦,只是我的做法有点不一样而已。谢谢Swee Ha姐的分享 ^_^
不要介意,这是昨晚煮的,一直没时间放上来,(*^__^*) 嘻嘻……



13/3/14, 很惊讶的知道一个有关我自己的消息。谢谢你我的朋友,这5年辛苦你了,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意,现在我知道了,只能说声对不起,谢谢你,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吧。


腐竹豆酱焖排骨
材料:
排骨 - 2支(斩块)
炸腐竹支 - 1包(已经炸好的)
蒜米 - 5瓣(去皮拍扁)
小葱头 - 4粒(去皮拍扁)
豆酱 - 1汤匙

调味料:
甜酱油 - 1汤匙
胡椒粉 - 少许
蚝油 - 1/2汤匙
黑酱油 - 1小匙
盐 - 少许




做法:
1。先清洗腐竹,浸软后,拔成小片,沥干水备用。

2。热油锅,爆香葱头和蒜米,然后倒入排骨炒香至表皮有点金黄色。

3。接着加入豆瓣酱一起炒均匀,加入清水(水要盖过排骨),加入调味料一起煮滚,然后转小火焖煮大概35分钟至排骨半软,加入腐竹再煮大概20分钟至排骨软和汁稍微收干即可。


分享:
1. 调味料可依照自己口味做调整哦。
2. 我是在排骨煮至半软后才加入腐竹的,不过也可以像Swee Ha姐的做法,排骨和腐竹一起煮至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