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巧克力冰淇淋月饼





懒惰的我又来个简简单单不复杂的做法,放入了月饼模,变成了月饼模样,也算是月饼了吧。O(∩_∩)O哈哈哈~

用料简单做法简单,最适合懒惰的我啦~\(≧▽≦)/~啦啦啦。








巧克力冰淇淋月饼
(这分量是我大概的,只做了两个)


材料:
巧克力 (大概150g)
冰淇淋 (能放满两个模型就可以了,我用了Vanila口味的,请依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哦)


做法:
1. 把巧克力隔水融化。
2. 在模具刷上一层巧克力, 放入冰箱冷冻约3分钟,然后取出才刷多一层再放入冰箱冷冻。
3. 填入半融化的冰淇淋,约9分满,然后放进冰箱冷冻大约1个半小时至冰淇淋变硬。
4. 取出,然后填满融化的巧克力,放入冰箱冷冻即完成。


分享:
1. 因为有冰淇淋了的关系,当放入巧克力时会比较快硬化,所以刷底部时要快手哦,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刷的不美了。

2. 轻敲几下就会脱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