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班兰椰香轻乳酪蛋糕

 
 
 
很香很绵密的班兰椰香轻乳酪蛋糕出炉啦~~ 第一次做,应该还可以吧。(*^__^*) 嘻嘻……
食谱是来自网上Shirley Tam分享的,很不错很好吃的蛋糕哦,不过吃了可要多跑几圈才可以。O(∩_∩)O哈哈哈~减肥失败了咯~~~
 
                          Yummy! Yummy!  
 




班兰椰香轻乳酪蛋糕

材料A:
奶油奶酪 - 125g
椰浆 - 70g
班兰叶 - 40g
班兰香精 - 1/4小匙 (我没放)
蛋黄 - 3粒
特幼面粉 - 40g

材料B:
蛋白 - 3粒
细砂糖 - 45g

做法:
1. 先将奶油奶酪软化,然后隔水煮搅拌至无颗粒,接着加入椰浆和班兰汁拌匀。
2. 离火后,加入班兰香精和蛋黄拌匀,再加入特幼面粉搅拌至无颗粒。
3. 蛋白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打至湿性发泡。
4. 将1/3的蛋白霜加入面糊拌匀,然后将面糊加入剩余的蛋白霜里拌匀。
5. 将面糊倒入6寸活动模型里,以蒸烘法,先以160°下火烤20分钟,再转上下火烤35分钟或至熟即可。(请依照各自烤箱温度做调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