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番茄笔筒意大利面 (Tomato Basil Penne Pasta)









某天,我们在一家西式餐厅吃东西,点了一碟Penne,结果小瓜爱上了这款意大利面哦,去到超市时就吵着要买回家煮来吃。酱料还是一样选择了番茄酱,小瓜只爱番茄酱,所以没办法咯,但在馅料上这次加了鸡肉丸和Parmesan cheese,胡乱做出来的Penne Pasta 是好香好好吃哦。O(∩_∩)O哈哈~


番茄笔筒意大利面 (Tomato Basil Penne Pasta)

材料:
肉碎
蘑菇
香肠
鸡肉丸
Penne Patsa (笔筒形的)
Parmesan Cheese
Prego Fresh Mushroom Paste
番茄酱 (Kimball 番茄酱)
辣椒酱 (Kimball 辣椒酱)
蒜米粒
橄榄油


做法:
1. 把所以材料准备好,蒜米切细粒,香肠蘑菇切片。
2. 煮滚一锅热水,在水中加入少许橄榄油,然后把笔筒形意大利面放入煮至软,沥干备用。
3. 接着热油锅,用橄榄油把蒜米粒爆香,再加入香肠煎一煎。
4. 然后顺序放入肉碎和蘑菇炒一炒至半熟,然后放入鸡肉丸。
5. 倒入Prego Fresh Mushroom Paste,番茄酱和辣椒酱再加适量的水炒至熟。
6. 然后放少许巴西叶和parmesan cheese拌匀。
7. 在碟放入Penne Pasta再淋上酱料,洒些巴西叶和cheese powder即可上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