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心动??

今天,有位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话:“你给我的兴奋,心跳加速的感觉又回到平静了咯”。我突然吓了一跳,原来我还有让人兴奋,心跳加速的魅力哦,或者是我想多了吧!哈哈哈。。。不过还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哦!

曾经我是那么的有自信,那么的渴望,那么的在意,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我那曾经有过的心跳加速的感觉早已经回到平静的领域了,也不敢再想了。。。。

现在认识了一些妈妈级的网友们,感觉比较真实了,希望我还能打开心房好好的面对她们吧!很想找回以前的那个我哦,那个开心快乐嘻嘻哈哈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