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你好吗?

你好吗?
过的好吗?
生活的好吗?
工作的好吗?
有准时吃饭睡觉休息吗?
你有想起我吗?????

这些话已经无法对你说了,因为我们已经无法回到从前了!!
希望我的消失能让你恢复平静的生活,从此不再打扰你了!!
希望我的消失能让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祝福你一切安好!!


作曲/監製: 鄧智偉
填詞: 林日曦
編曲: Johnny Yim

無法和你回到那種盛夏
能夠沉醉懷抱呆望窗紗
就這麼一個假日在乘涼
冰塊浸沒在紅茶
互抱著老掉也不怕

時間流過誰也要長大吧
而你和我前行全是分岔
自此分開了你落力前行
得我幼稚地停留
被歲月放大了牽掛

幾千天近況幸福嗎 每日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終拒絕成長嗎
為何沒法裝作瀟灑
轉眼多少年 仍然想當年
仍然幼稚到又記起你
天真夠嗎

而我何以連住進新大廈
仍要為你留下陳舊梳化
或者早知道我在下沉時
喜愛仰卧到凌晨
累了又掛念你一下

迎況好嗎 每日忙碌嗎
仍然是那麼認真嗎
可有新戀人 成熟的戀人
成熟到沒再共你吵架
是我始終拒絕成長嗎
還未學會裝樂觀嗎
轉眼多少年 無聊的蠢人
無聊到讓眼淚跌出了
瘋癲夠嗎

讓我今天幼稚完好嗎
能如願再經歷遇見你的一剎嗎
如果時光機放在前方
可天真多次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