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2013新年

2013农历新年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在这一年我学会了几种款式的饼干,虽然都是简单的饼干,不过也是我第一次为家人所做的年饼,有6款哦,爸爸妈妈妹妹弟弟和家人都说很好吃哦,对黄梨饼干(食谱3)赞不绝口,还有弟媳和妈妈也超喜欢London Almond 的饼干,因为不甜不腻的,还有紫菜酥都很好吃哦,还一直称赞我呢,O(∩_∩)O哈哈~ 听了真的超开心感动的哦!明年我再做给家人吃了咯,其实不需要等到明年的,既然会做了,随时都能做嘛。    O(∩_∩)O哈哈~ 希望明年做出更多不同款式的饼干!加油!↖(^ω^)↗





这些都是分给家人的年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