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愿你情人节快乐~

今天情人节,送上这两首歌给你,愿你情人节快乐~~~


妳在我心上
作詞:姚謙 作曲:高志遠
演唱:黃曉明

你一直在我心上
如此婉轉
安靜地守望
無論我走到世界的哪一端
閉上眼仍聽到你呼喚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你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裏闖蕩
心還惦著 你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 怎能 在淚光裏沈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穿越了愛的原鄉
是你讓我
發現了夢想
跌跌撞撞 我在人海裏闖蕩
心還惦著 你無言憂傷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 在淚光裏沈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夢總在遠方
想念卻停在故鄉
我們的愛怎能 在淚光裏沈默滄桑
午夜夢回啊
都是往事的片段
如此美好 如此的難忘
ng........
如此美好 你在我心上






我记得我爱过
「泡沫之夏」片头曲:
词:方文山
曲:"HITMAN" BANG

电台有人点播
播我记得我爱过
后视镜里的我
沉默话不多
目送你下车 上楼

紧握的蕾丝漂泊
你的脸一闪而过
知道一些线索
在这个时刻
我忍住没有问出口

我记得我爱过
要不回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些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转折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驳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经难以愈合

你说只是朋友
我配合的很难过
你眼神在闪躲
在这个时刻
还有什么你 没说

你低头擦指甲油
数着樱花有几多
画面感很温柔
我却心算着
你几次沉默 冰冷对我

我记得我爱过
要不会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些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转折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驳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我记得我爱过
要不回那些快乐 喔~~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些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 疯了
开始自言自语着 喔~~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白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经难以愈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