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ABC汤

汤汤汤来咯,今天的汤是ABC汤。为什么叫ABC汤呢?其实我也不清楚,由小到大都是这么叫的。(*^__^*) 嘻嘻~~ 可能是因为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材料,有着很多不同的营养吧,所以就叫ABC汤吧。这汤不需要加任何盐就已经很甜很好喝了哦。




ABC汤材料

ABC汤
材料:红萝卜,马铃薯,排骨,红番茄,榨菜,小葱头

做法:
1. 先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全部材料切块状。
2. 把排骨川烫去血水。
3. 准备一锅热水,先把红萝卜小葱头和排骨放入锅里大火煲大概半小时。
4. 然后放入榨菜煲大概20分钟,再转小火煲大概30分钟,接着放入马铃薯和番茄煲20分钟。
5. 最后试味道,可以加入少许盐做调味。

备:
1. 红萝卜较硬,所以先煲出味,而马铃薯比较容易软化,一定要最后才加,不然汤会变浓稠
2. 这汤其实已经很甜了,所以我没加任何调味料。
3. 我大概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煲好。
4. 其实煲汤多数用到的时间大概2个小时左右。只要汤出味就可以了。


加了青葱的ABC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