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班兰咖椰蛋糕卷 (Pandan Kaya Swiss Roll)




第一次挑战蛋糕卷居然没有裂哦,感觉超开心的,也给了我少许信心哦,因为之前一直听说蛋糕卷很考功夫,如果蛋糕烤的不好,在卷的过程中就会裂,不然在卷的时候就会卷不好等等问题。所以一直都不敢尝试。昨晚终于踏出第一步了,下次可以挑战不同口味的蛋糕卷了。好开心好开心哦 ~\(≧▽≦)/~ 得谢谢网友们分享的食谱和心得,谢谢你们哦。








班兰咖椰蛋糕卷 (Pandan Kaya Swiss Roll)

蛋黄糊:
蛋黄 3粒
细砂糖 30g
60ml (我用班兰叶加清水搅拌取汁)
40ml
低筋面粉 80g (我用特幼粉)

蛋白霜:
蛋白 3粒
30g
玉米粉 1小匙

做法:一般戚风蛋糕做法,我用170 25分钟(请依照各自烤箱度数为准)

内馅:班兰咖椰(参考之前做的咖椰食谱:班兰咖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