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雪花春卷酥饼

今年最特别的一年,因为爱上了烘焙,所以在网上主群里学了很多不同的年饼蛋糕烹饪的,今天学做了一些比较简单的,然后带回家给妈妈妹妹们试试哦。雪花春卷酥皮是我按的名字,其实这个只是很简单的材料就可以做了。


雪花春卷酥饼

材料:
春卷皮 1包 (四方一大片的那种)
鸡蛋 1粒(打散)

装饰品:糖粉 适量

做法:
1. 把春卷皮撕开,涂一点牛油或者Planta在春卷皮上面,然后把春卷皮卷起,在末端涂上蛋液把尾部黏贴一起。

2. 卷好的饼皮放在一旁,重复弄好所有饼皮,然后用剪刀斜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长度或形式),剪好后可以收入冰箱,等要吃时才炸或者马上炸也可以。

3. 把油锅弄热后转中小火,抓一把剪好的饼皮放入热油中,用筷子拨开,让它们定一定形才翻面,炸至浅浅的金黄色就可以捞起(余温会让饼皮的颜色加深,所以要注意)

4. 捞起放在铺上厨房纸巾的盘子上,让纸巾吸取多余的油,放凉后即可洒上糖粉,稍微拌均匀即可收入罐子。

备:
我用了4包40片的春卷皮做了5罐(7“高的)。
最好用Snow powder糖粉,比较不会潮湿和耐放。


吃时会卡兹卡兹的声音哦!好好吃的一道零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